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从开幕式打到闭幕式,武汉卓尔艰难保级成功!

2020-11-23今日热门
2020中超的最后一个悬念昨晚揭晓,在超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角逐中,武汉卓尔1比0力克浙江绿城,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保级成功。

武汉卓尔留在了中超。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2020中超的最后一个悬念昨晚揭晓,在超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角逐中,武汉卓尔1比0力克浙江绿城,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保级成功。中甲第二名浙江绿城无缘冲超。卓尔保级成功后,石家庄永昌成为中超本赛季的唯一降级球队。
 

武汉卓尔今年可谓是最不容易的中超球队,在联赛开始前就经历了帅位更迭、奔波备战的考验——上赛季率队表现出色,获得中超第六名的主教练李铁上调国足,执教国家队,俱乐部选择了曾执教北京国安的西班牙教头何塞带队。经历换帅的武汉卓尔今年1月5日前往广州开启第一阶段集训,但受疫情影响,球队之后一直未能返回武汉,直到3月16日,结束了西班牙集训的卓尔队才辗转法兰克福、北京抵达深圳,经历了在深圳的集中隔离、在佛山的短期集训后,球队4月18日回到武汉,在外漂泊104天。

 

备战期几经波折的武汉卓尔在中超第一阶段开局表现出色,前9轮就拿下16分,位居B组第三名。然而之后的三连败导致主教练何塞下课,武汉卓尔的战绩也一路下滑,这支原本极有希望进入争冠组的球队最终只能参加保级组比赛。

 

李行打进点球。

与天津泰达、河南建业两支第一阶段战绩糟糕、第二阶段首轮即完成保级形成鲜明反差的是,武汉卓尔的保级征程极为坎坷,接连负于河南建业与青岛黄海后,球队苦战赢下石家庄永昌,获得超甲升降级附加赛资格。对阵浙江绿城的首回合较量,2球领先的武汉卓尔被对手2比2逼平,昨晚凭借李行的点球建功才惊险获胜,保级成功。

 

武汉卓尔领队庞利赛后表示:“我们这场比赛不仅是球队在场上,整个武汉都在支持我们,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对于球队今年的联赛历程,庞利总结说:“赛会制和往常不太一样,各队都没有经验,特别是我们出现了很多伤员,没有及时补充。第一阶段我们在争夺前四,然而球队从开幕式一直打到了闭幕式,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