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王者荣耀女子公开赛成都站RE-Girls夺冠!

2021-11-01今日热门
2021王者荣耀女子公开赛城市分站赛收官,三站冠军RE-Girls以总积分46分的战绩领跑。
2021王者荣耀女子公开赛城市分站赛收官,三站冠军RE-Girls以总积分46分的战绩领跑。

RE-Girls战队三夺城市分站赛冠军。图/社交媒体

10月31日晚,王者荣耀女子公开赛城市分站赛成都站落幕,在总决赛中RE-Girls3比0战胜FIRE,拿下了队伍的第3个分站冠军。

这不是两队第一次在总决赛相遇。此前,在公开赛第三站——上海站总决赛,双方鏖战5局,最终,双冠王RE-Girls2比3惜败,连胜之路被中断。

昨晚比赛,面对曾经的老对手,RE-Girls毫不留情,连胜两局,率先拿到赛点。第三局前中期,FIRE奋起反击,拿到多路对线优势并拉大经济差。逐渐落入下风的RE-Girls在三路高地塔均被推倒的情况下,连续击退对手的进攻。野区团战过后,RE-Girls集中火力,由中路强势压进对方高地,实现逆风翻盘。

至此,2021王者荣耀女子公开赛城市分站赛正式收官,三站冠军RE-Girls以总积分46分的战绩领跑,FIRE以35分成绩居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