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单周新增90例新冠阳性,英超无停摆计划!

2021-12-21今日热门
奥密克戎毒株在英国正快速传播,英超已有热刺、曼联、莱斯特城等多家俱乐部因多人感染新冠病毒而被迫推迟比赛。
奥密克戎毒株在英国正快速传播,英超已有热刺、曼联、莱斯特城等多家俱乐部因多人感染新冠病毒而被迫推迟比赛。

新冠阴影“笼罩”着英超。图/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英超20日公布的单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中,新增阳性病例再创新高,达到90例。不过,英超方面强调俱乐部一致决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联赛不会停摆。

英超20日称,他们在12月13日-19日开展了超过1万次测试,结果确认了90个新的阳性结果。即便如此,各俱乐部在当日开会讨论后还是一致决定在能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继续赛程。

由于奥密克戎毒株在英国正快速传播,英国近来的每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基本都在8万之上。英超已有热刺、曼联、莱斯特城等多家俱乐部因多人感染新冠病毒而被迫推迟比赛。

为此,英超表示他们仍在与各俱乐部一起努力,鼓励球员及工作人员尽快接种疫苗。目前,已有84%的球员至少完成一针接种,若算上工作人员,数量则达到92%。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