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水庆霞挂帅女足迎首秀,目标直指亚洲杯冠军!

2022-01-19今日热门
在18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水庆霞明确提出了本届亚洲杯的目标:“我希望最终夺得冠军。”
在18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水庆霞明确提出了本届亚洲杯的目标:“我希望最终夺得冠军。”

水庆霞明确提出本届亚洲杯夺冠的目标。资料图/新华社

北京时间1月20日18时,中国女足国家队将迎来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的首场比赛。这场和中国台北队的小组赛不仅是“铿锵玫瑰”的亚洲杯首战,也是水庆霞正式执掌女足国家队后的首秀。

东京奥运会折戟后,中国女足进入调整期,最终确定由水庆霞出任球队主教练。为备战亚洲杯,国家队在女超联赛结束不久就展开集训。1月11日,球队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正式公布,与去年夏天出战东京奥运会的22人大名单相比,人员变动较大,娄佳惠、马君、李影、赵丽娜、李佳悦等球员悉数回归。1月15日,中国女足从上海出发,乘包机前往印度孟买。18日凌晨,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女足的唐佳丽抵达印度,与球队会合。首场比赛前2天,征战亚洲杯的23名女足国脚全部到齐。

亚洲杯前的上海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水庆霞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球队的备战效果表示满意:“通过训练和热身赛,球队在攻守两端、技术位置上都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新任主帅的要求很简单:打出训练中的内容,打出铿锵玫瑰的精神。

在18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水庆霞明确提出了本届亚洲杯的目标:“我希望最终夺得冠军。打出更好的成绩是我执教的愿望……我希望队员们能够更加团结,充分相信自己,为同一个目标去拼搏,这样我们可以走得更远。”新任女足主帅的执教理念是快速、合理、胜利,她希望"铿锵玫瑰"在快速攻防转换中收获想要的结果。

按照赛程,中国女足3场小组赛的对手依次为中国台北女足、伊朗女足和东道主印度女足。水庆霞表示,球队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3场比赛都很有挑战性,每支球队都有不同的技战术打法。我们要进行充分准备,重视每一个对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