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冰雪营销如火如荼,看新锐品牌优之良饮如何借势破局?

2022-02-23今日热门
一场冬奥会,点燃了人们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效率、决心和活力。致敬北京冬奥会,顺应国人冰雪热情,不少品牌以花样形式,发力冬奥营销,强化传播声量。
一场冬奥会,点燃了人们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效率、决心和活力。致敬北京冬奥会,顺应国人冰雪热情,不少品牌以花样形式,发力冬奥营销,强化传播声量。借力冬奥大事件,新锐品牌优之良饮携手冬奥速滑运动员郭丹,传递冬奥精神,一起向未来,同时,在线上线下发起来首届摄影大赛,也以自己的形式和消费者一起圆“冬奥梦”。


携手冬奥运动员,让冬奥与品牌创意链接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上,中国选手郭丹以8分18秒61的成绩,在速度滑冰女子集体出发决赛上,位列第13名。作为国内首位两栖运动员、轮滑三大满贯世界冠军和速度滑冰运动员,郭丹展现了自身强大的实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其坚持挑战、严于律己的态度。这与优之良饮竭力把产品做到最优的品牌态度相契合。优之良饮签约世界冠军郭丹作为品牌形象大使,也将更好的传递出“优之良饮,优秀如你”的品牌主张,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具象化认知。


不仅与冬奥运动员携手,在北京冬奥会伊始,优之良饮也顺势推出了以“新年新汽象”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结合冬奥元素,号召全民秀出冰雪世界滑雪美照,为冬奥喝彩,为中国助威。在银装素裹的冬天,借势冬奥热点,向消费者发出冰雪之约,优之良饮契合了消费者的内心向往,进而有效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了品牌好感度 。

摄影大赛的参赛方式也十分简单,参赛者只需要拍摄自己的滑雪风采照,并将其发至优之良饮官方微信号,即可有机会获得499元滑雪现金红包。滑雪是冬奥会最具代表性的竞技运动,优之良饮鼓励消费者上传照片,分享滑雪风采,为消费者提供了表达渠道,更引导消费者走进冰雪世界,切身体验冬奥激情。而优之良饮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惊喜”,也进一步触动消费者主动参与,提高赛事热度。

简单的形式,丰富的奖励,优之良饮的一系列操作,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也激发了消费者的强参与感,大家纷纷晒出美照,实现了品牌的火热传播。即便未能参赛的用户,只要为喜欢的作品投票,也将有机会获得霸汽礼盒,同享冰与火的激情。优之良饮此举,表明了品牌的年轻、运动态度,也让“奥运”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为运动加“优”打汽,强化消费者认知

实际上,在北京冬奥会举办之际,发起摄影大赛,并非优之良饮心血来潮,其产品本身,就与运动场景天然亲近。作为一款0糖0脂0卡路里0山梨酸钾的苏打气泡水,优之良饮有着丰盈的口感,对身体却无“腹担”,不必担心流过的汗“付诸东流”,成为不少健身人士解渴和佐餐的首选。且升级后的优之良饮苏打气泡水,气容量达到了3.8倍,气泡充足,带来了更强劲的味蕾刺激。运动之后来一口,清爽又刺激,缓解有氧运动后的疲乏感,畅爽到底!

产品之外,优之良饮还通过营销活动,将品牌个性与运动进行深度关联,圈粉更多健身人群。此前,优之良饮曾联合海派健身,发起肌肉花式开瓶盖接力赛,鼓励拿铁女孩、肌肉小哥们分享健身快乐,共同为健康加“优”打气。而此次,借着冬奥会的契机,优之良饮又以摄影大赛,带动消费者玩转冰雪运动,以各种花样活动,不断输出品牌新鲜感,深化消费者印象,扩大品牌声量。

冬奥是全人类的盛会,也是品牌营销的狂欢。作为新锐品牌,优之良饮别出心裁的营销动作,加之与郭丹的强强携手,调动了消费者的运动热情,将冬奥氛围带到大家身边,借助冬奥国民级、世界级的赛事热度,一起向未来!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