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两连败后8连胜,岳清爽说半决赛要死拼对手!

2022-03-11今日热门
3月10日晚,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结束循环赛争夺,中国队9比2胜拉脱维亚队迎来8连胜,并以8胜2负排在循环赛榜首。谈及明天与加拿大队的半决赛,中国队主教练岳清爽表示没啥战术,就是死拼对手。
中国队9比2胜拉脱维亚队迎来8连胜,并以8胜2负排在循环赛榜首。

中国队员发挥稳定。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孙海光)3月10日晚,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结束循环赛争夺,中国队9比2胜拉脱维亚队迎来8连胜,并以8胜2负排在循环赛榜首。谈及明天与加拿大队的半决赛,中国队主教练岳清爽表示没啥战术,就是死拼对手。

中国队今天一日双赛,上午6比3战胜英国队后已确保晋级半决赛。晚上对阵拉脱维亚队,中国队火力全开,半场就以6比1大比分领先,最终9比2迫使对手提前两局认输。赢下这场比赛后,中国队豪取8连胜,以8胜2负排名循环赛榜首。

中国队员在比赛中。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本届冬残奥会,中国队开局不利,前两场接连不敌加拿大队和瑞典队,队员们也背负了很大压力。这之后,卸下压力的中国队完全发挥出世界冠军的水准,豪取一波8连胜。

“从现在结果看,前两场比赛输得值,从中找到了队伍、自己和技战术的毛病。”中国队四垒、队长王海涛表示,后面几场比赛中国队挺住了,大家发挥都挺好。

岳清爽在总结循环赛时也表示,前两场失利对队伍来说是好事,“刚开赛嘛,大家出现一些波动是很正常的,这些情况在我们进冬残奥村前也都想到了。”岳清爽说,平时就把加拿大队和瑞典队视为最主要对手,比赛可能很顺利,也可能磕磕绊绊。

岳清爽与队员们击掌。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比赛共有11支队伍,先是进行大循环赛,前4名晋级到半决赛。今晚全部比赛结束后,中国队8胜2负排名榜首晋级到半决赛。“我们的第一目标已经实现了。”岳清爽表示,这波8连胜也体现了中国轮椅冰壶的团队实力,团队每个人的配合、默契和执行都很棒,“尤其后几场,海涛的每个球都非常自信和稳定,这是我特别想看到的,其他队员在各自垒次上发挥得也很棒。”

明天下午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加拿大队,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斯洛伐克队和瑞典队之间进行。岳清爽称,半决赛没有别的战术,就是死拼对手,“循环赛后半段,队员们的发挥越来越稳定,我也希望他们把状态都能带到半决赛中。”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