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企业如何有效开展网络营销?

2022-09-07今日热门
1、确定目标;2、组建团队;3、整合资源;4、执行方案。
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步骤:

1、确定目标,制定计划。企业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营销目标和战略规划,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选择适合的网络营销方式;

2、组建团队,培训人员。企业的网络营销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很多部门和岗位的人员参与才能完成。这就要求企业在实施网络营销前要组建一个强有力的网络营销管理队伍;


3、整合资源、确定方案。在明确了企业的目标之后就要开始整合内部和外部各种资源来为达成目标服务了,其中包括网络推广方法、广告投放策略以及与第三方网站合作等具体内容;

4、执行方案、控制过程。有了好的策划和实施方案后就要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去执行了(包括时间进度安排、阶段性成果展示等),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最终目标的实现。


网络营销与传统销售的区别 传统销售模式是面对面地交流沟通并达成交易的过程:

销售人员--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客户购买力--介绍产品优点及卖点-促成成交;

传统的推销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寻找客户群,并进行拜访以寻找潜在的客户,或意向较高的客户群体,进行重点跟踪洽谈并最终促成交易的整个过程就是"一对一"、"点对面的"传统销售模式!

而互联网上的电子商务则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将这种传统的推销行为转变成为信息传播的方式从而大大降低了时间和成本!

互联网上电子商务的销售模式可以概括为以下两种形式:

b2c 即商家对顾客

(1)无店铺经营;(2)低成本;(3)高效率;(4)个性化。(5)可扩展性;(6)开放性;(7)全球性;(8)虚拟性。(9)多媒体技术运用到网上贸易中使人们可以在网络上更直观地进行交流和购物等等...这些特性使得电子商务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