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大营销助力,大窑饮品成为“C位选手”!

2022-10-10今日热门
近几年,中国饮料类产品在疫情影响下依然呈现出良好的增长趋势。
近几年,中国饮料类产品在疫情影响下依然呈现出良好的增长趋势。伴随着饮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消费升级,饮料的作用早已从一开始的解渴解馋向个性多元的方向演变,呈现出全新的消费特征和潮流趋势。在这一潮流中,许多饮品品牌开始为抢占“营销C位”的割据战而思索,而大窑饮品抓住时机迅速展开新营销攻势,攻占了“地标商圈、餐饮店、院线、地铁”等多个资源场景,持续出圈。


当饮品市场开始重新洗牌,新消费、新趋势、新场景带来新机遇、新价值。当前新消费浪潮下,作为最火热的赛道之一——饮品行业掀起了产品创新、品质升级和营销优化的变革之路。

纵观各大品牌,其实差异化并没有拉开,而是不断在内卷中徘徊。当2021年大窑饮品高调宣布和华与华强强联合时,很多人都眼前一亮,“大汽水,喝大窑”的新品牌口号和新的VI顺势出圈,并确立国民实力派演员吴京为品牌代言人,助力大窑饮品在中国饮品高速崛起的赛道里脱颖而出。基于品牌新口号和代言人的确立,大窑正式开启“大汽水”蝶变与营销升级的新纪元。

公域,主力人群全覆盖

当然,口号再响亮,也要有实际的营销策略去辅助,毕竟消费者易吸收的是“直接的消费信息传递”。而公域+私域的方式,就有利于品牌声量的提升。在公域方面,大多数饮品品牌都喜欢循序渐进的方式,但是这对于消费者认知建立来说,过于缓慢,且效果不够直观。所以,长期、快速覆盖的“营销打法”更为有效。在2022年6月,大窑×吴京品牌TVC更是强势登陆央视频道,品牌广告累计覆盖全国5.52亿人次,热度持续高涨。而且,大窑还与万达传媒影院进行合作,覆盖核心城市,登陆全媒体资源,更上线《独行月球》《人生大事》《外太空的莫扎特》《明日战记》等四部高势能电影的精准映前贴片广告,覆盖庞大的消费者客流。


而相比大窑在影院地标商圈的作为,其在地铁广告投放方面,策略更为精准,目前大窑在北京地铁进行了大规模多形式广告投放,线路覆盖多条地铁线路核心站点,精准覆盖主流消费群体。


当然,在公域层面,封闭性强的社区梯媒可能是更有效的传播场景。大窑就果断与新潮和分众传媒合作,进行电梯媒体广告投放,传播影响人次超8000万+,更在东北地区进行线下户外公交媒体品牌传播覆盖,拔高品牌声量与权威性。


大窑通过每天高频触达,不断深化“大汽水 喝大窑”的品牌超级话语,使其品牌形象根植于主流消费人群,实现心智预售,形成竞争优势。

私域,精准化流量导入

另外,私域流量层面,大窑也逐渐建立起与众不同的营销机制。提质、扩容、创新、分化、重塑,这是目前消费增长过程中出现的重要趋势性变化,那么如何锁定精准消费者,并导入品牌“长期流量池”,变得极为重要。区别于其他品牌多媒体渠道信息的铺天盖地,大窑主要聚焦于“私域场景化”,比如其以“大窑饮品官方公众号”为阵地,不断深耕运营力,分享有趣、创新、有用的内容,吸引了无数粉丝关注,活跃度十分高;还在“大窑饮品”官方公众号创立“大窑美食+栏目”,通过全网粉丝、多平台联动资源推广、助力餐饮商家疫情后恢复经营,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更有线上线下联动的“谁是大窑王”活动,已连续开展5年,全国累计举办上万场,极大地提振了大窑品牌的消费者热情;近期“大窑x工业之声音乐节”受到了现场观众和粉丝们的欢迎。


从以上“私域安利”也能看出,大窑与其他品牌相比,更注重场景化、互动性,而这种直面消费者的方式,也成为了大窑攻城略地的秘诀。

饮品品牌一直存在同质化的问题,为了突出品牌特色更是需要聚焦好方向。而大窑饮品则直接进行了全面、精准的覆盖,果断出击,占据营销优势。现在,地铁、影院、社区等强有力的公域流量以及美食栏目、音乐节等精准私域流量地都有大窑的身影,推动品牌不断攻城略地。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