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农资营销的5大策略!

2021-08-05营销方案
想要做好农资产品的销售,需要掌握一些农资产品的营销策略,那么农资营销又有哪些策略呢?
想要做好农资产品的销售,需要掌握一些农资产品的营销策略,那么农资营销又有哪些策略呢?


1、高品质化策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农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优质优价正成为新的消费动向。要实现农业高效,必须实现农产品优质,实行“优质优价”高产高效策略。把引进。选育和推广优质农产品作为抢占市场的一项重要的产品市场营销策略。淘汰劣质品种和落后生产技术,打一个质量翻身打仗,以质取胜,以优发财。

2、低成本化策略。

价格是市场竞争的法宝,同品质的农产品价格低的,竞争力就强。生产成本是价格的基础,只有降低成本,才能使价格竞争的策略得以实施。要增强市场竞争力,必须实行“低成本低价格一策略。领先新技术。新品种。新工艺。新机械。减少生产费用投入,提高产出率;要实行农产品的规模化,集约化经营,努力降低单位产品的生产成本,以低成本支持低价格,求得经济效益。

3、大市场化策略。

农产品销售要立足本地,关注身边市场,着眼国内外大市场,寻求销售空间,开辟空白市场,抢占大额市场。开拓农产品市场,要树立大市场观念,实行产品市场营销策略,定准自己产品销售地域,按照销售地的消费习性,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

4、多品种化策略。

农产品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决定了生产品种的多样化,一个产品不仅要有多种品质,而且要有多种规格。引进。开发和推广一批名。特。优。新。稀品种,以新品种,引导新需求,开拓新市场。要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要求,生产适销对路。各种规格的产品,如螃蟹要生产大规格的蟹,西瓜要生产小个子的瓜。要实行”多品种。多规格。小批量。大规模“策略,满足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开发全方位的市场,化解市场风险,提高综合效益。
 
扫码进群,加入农产品营销研究所,更快加入市场流通,提高农产品营销效率,打造农产品品牌。服务农业农村农民,助力乡村经济振兴 !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