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外贸出口营销方案!

2023-05-06营销方案
这些年,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了海外市场潜力,而纷纷开始做外贸。然而想要开发海外市场,谷歌是企业外贸推广不可忽视的重要渠道之一。

这些年,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了海外市场潜力,而纷纷开始做外贸。然而想要开发海外市场,谷歌是企业外贸推广不可忽视的重要渠道之一。

一、注重网站的安全性和隐私

国内外客户现在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隐私,担心信息泄露等问题,因此企业在进行建站时需要注重网站的安全性,如果用户进入网站后被提示不安全,那么很快会关闭网站。所以企业需要为网站安装ssl安全证书,并且购买高质量的服务器,避免网站经常被攻击。同时企业在建站时不要设置成用户进入网站后便填写信息,这样会让用户抵触。进而增加网站跳出率。

二、网站符合SEO要求

外贸网站符合SEO要求不单单是企业进行后期进行谷歌SEO提升网站排名的需要,也是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网站转化的关键。具体包括的内容有很多,比如精简网站代码,提升网站打开速度,设置SEO标签,清晰的网站结构,优化网站内链,网站自适应移动端,为网站设置Facebook,领英等社媒分享按钮等等,这些都是企业在建站时就考虑到的。

三、外贸网站分析

企业在进行谷歌SEO之前,首先需要找懂优化的人员对网站进行具体分析,如果网站本身存在硬伤,那么后续再怎么做优化也很难排名上去。具体需要检查的内容包括,网站结构是否清楚,是否便于谷歌蜘蛛抓取。网站打开速度快慢,网站快速打开可以减少客户的流失。网站是否能够自适应移动端,现在谷歌对于网站移动端的用户体验要求越来越高,也影响着网站排名。网站必要的代码优化标签是否已具备。如果这些基本条件不具备,那么企业就需要找原来的建站公司对网站进行调整,或者重新建站。

四、外链

现在谷歌对于外链的要求和检测越来越严格,大量购买外链的方式已经不能为网站带来排名的提升,反而会导致网站被惩罚。因此企业在做外链建设时要更加注重外链的质量,选择和网站相关性高的优质外链。此外还可以通过注册海外社媒账号,将网站分享到社媒平台中来为网站引流,提升网站排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