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电子签约系统—腾讯电子签!

2023-06-21营销方案
腾讯电子签系统主要用于管理各种收据、双方签订租房合同等,签约过程和结果均通过区块链技术全程固定保存,具备法律效力。如详细咨询,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

腾讯电子签介绍: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的产品,主要用于管理各种收据、双方签订租房合同等,签约过程和结果均通过区块链技术全程固定保存,具备法律效力。

用户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完成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为企业用户提供 SaaS 版和集成版两类接入方式,为个人用户提供小程序端及H5端的体验。

腾讯电子签特点优势:

可靠底层能力:腾讯云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具备区块链、云储存、内容分发网络CDN等技术储备。

全流程存证:具备合同签署全流程的存证记录及提取能力,满足各类诉讼中的验真需求。

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借力SaaS生态“千帆计划”,引入丰富的合作伙伴,不断完善服务链。

企业端服务能力:拥有完善的 B 端管理系统,可以进行高效快捷的合同管理及操作。

借力微信生态:依托微信开放平台与优图实验室联合打造的人脸核身产品,提供一站式验证体验,建立电子签名用户认知。

C2C功能闭环:借助微信小程序的方式提供小收据、小合同、小借条服务,实现C2C功能闭环,致力于提升用户线上签约体验。

企业为什么要用腾讯电子签?

1、腾讯电子签用工码方案为行业独有方案,实现轻便、灵活、易用、高效的用工招聘与管理诉求,劳务工直接扫描签署;招工负责人直接亮码招聘,按需修改招工信息。

2、电子签产品力。腾讯电子签是腾讯云原生,背靠腾讯7大技术实验室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基于腾讯海量数据训练出来的刷脸算法带来的流畅用户体验,身份真实性核验的准确率,自研电子签产品的实力保证。这点是其他家电子签不具备的;

3、品牌公信力。相比其他创业公司竞品,产品、技术更有保障,为客户长期使用、运营负责。腾讯电子签是获得国家CA证书有法律保证,以及腾讯原生的区块链(至信链)作为底层保障,至信链中还有法院的节点,保障签署人的合法权益。随着电子签约深入各行各业,电子签的使用者们更需要的是公信力,一种安全感。

如想咨询了解腾讯电子签系统的问题!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