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这家卖水饺的利用一盘醋,一年收益200万,怎么做的?

2021-09-18营销方案
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也变得越来越挑食,平时除了吃米饭以外,也经常会去吃面条或者是水饺之类的食品,所以现在开水饺店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山东的吴大哥就自己开了一家水饺店,在短短一年内赚到了200万。
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也变得越来越挑食,平时除了吃米饭以外,也经常会去吃面条或者是水饺之类的食品,所以现在开水饺店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山东的吴大哥就自己开了一家水饺店,在短短一年内赚到了200万。


一、背景介绍

吴大哥是老生意人了,在没开水饺店以前,他就做过不少生意,开过炸鸡店,卖过水果,还跟人合作开过菜馆,生意也是有好有坏。

本来吴大哥是有一套房子的,但是他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喜欢打牌,说打牌都是说得好听,说得不好听就是赌博,不仅房子都亏了,自己的积蓄也没有了,可想而知他打牌赌得有多大。

其实吴大哥并没有想过开水饺店,水饺店是一个牌友输给他的,这家水饺店本来生意就不行了,虽然说地段还比较不错,但是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这家水饺店以前出现过问题,顾客在水饺里面吃到过蟑螂,自那以后水饺店的名声就越来越差了。

当初开这家店的时候其实也花了不少钱,吴大哥是想要把店盘出去的,但是完全没有人接手,没办法,他只有拿着继续经营下去,说不定什么时候生意好起来,他还能够把以前的亏掉的钱都给赚回来。


虽然想得好,但是吴大哥其实心里也知道,这种店基本上是很难救回来了,但是他还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没办法,本来就没钱了,只有死马当作活马医了。

就连吴大哥自己也没有想到,在他使用了一些营销活动以后,生意竟然开始出现了好转,其实吴大哥不知道,这是他的运气来了,跟他使用了怎样的营销方法关系并没有那么大。

二、方案介绍

水饺馆使用的方法并不高明跟复杂,主要的目的其实就是要引流,而且事后来看,水饺店的确是实现了这个目的。

【1】吃饺子挑战

为了最大程度吸引消费者,水饺馆推出了一个活动,那就是顾客可以到水饺店来参加吃饺子挑战,只要顾客挑战成功,那么就不用支付吃水饺的费用。


这个挑战的具体内容是这样的,水饺店给顾客提供了一盘醋,只要在最短的时间吃完这盘醋以及规定数量饺子的顾客就算是挑战成功。

这个挑战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上还是有一些难度,因为顾客需要大概计算一个水饺需要沾多少的醋,否则最后就容易出现饺子吃完了还剩下很多醋的情况。

那么可能很多人都会问了,搞这个活动水饺店赚钱吗?当然赚钱,其实赚钱的逻辑也很简单,接下来就让我来为大家进行简单地分析,相信大家看完以后会恍然大悟。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