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2021年京东双11有什么活动?京东双十一优惠有多大?

2021-10-11营销方案
京东双十一活动时间节奏,京东双十一什么时间做什么事? 京东双十一什么时候买最便宜?及优惠券攻略!
京东双十一活动时间节奏,京东双十一什么时间做什么事? 京东双十一什么时候买最便宜?及优惠券攻略!

京东保价规则【时效性】 总结!

咱们先看一下今年京东双十一优惠券活动节奏


看到上面的双十一时间节奏,别慌,别慌,咱们用表格来告诉你什么时候做什么事?

温馨提示: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高省】可以查看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各大平台大额隐藏优惠券以及可以获得购物返佣金。让你这个双11省到底!

京东双十一什么时间做什么事?

------------------------

优惠券活动攻略详解

1、预售【头号京贴 满200减30】

第一波预售(付定金):10月20日晚8点-10月31日
第一波预售(付尾款):11月1日
第二波:11月3日-11月10日
第二波:11月10号晚8点--11月11日
预售主要是要先付定金后,就可以立减【头号京贴】,全品类满减,支持限品类东券和店铺东券叠加使用。

2、京享红包

这个就类似于天猫的超级红包,直接抵扣现金,是最好的硬通货,且与任何优惠都可以叠加,最给力。

时间:10月20号晚8点至11月11号。

一定要每天都来领取3次,不领白不领!

为什么要在预售时一定要先付订金?

预售价格小于现货价格; 预售商品包邮; 预售商品享受保价; 定金立减; 部分商品尾款可用头号京贴【每满300减40】
10月20号至11月11号每天晚上8点发红包雨,一定要蹲点来抢。

只买自己需要的,如果为了满减就只买卫生纸及个护等产品来凑单。

3、消费券【地区限制】

经历过618的朋友就会知道,苹果12 128G的北京、深圳等地区的消费券,直接打9折,也就是满5000减400元【因为最高只能减400】,这样再算上618的优惠券,到手价就超给给力了。

今年大概率也会有,咱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家用电器:到货后30天内保价 生鲜:到货后48小时保价 其他:到货后7天内保价。

总结和建议:

数码手机等产品容易出现“没货”的情况,一定要先抢到优惠券后就马上付尾款,不喜欢后面再退。不然后面就很容易出现“没货”的页面,原因你懂。

大家冲就完了,有双十一全程保价,不行就下两单,冲就完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