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火锅店开业引流推广方案!

2022-10-20营销方案
很多人想开一家火锅店,但是又怕店开起来了没有客流,这篇文章就跟大家聊聊,火锅店开店的话,有哪些引流推广的方案!
很多人想开一家火锅店,但是又怕店开起来了没有客流,这篇文章就跟大家聊聊,火锅店开店的话,有哪些引流推广的方案!


无论是新店开张、还是老店节日促销,都得给顾客一个理由,并且抓住顾客爱占便宜的心理。在朋友圈举办点赞活动,这个活动看起来也许老套,但根本在于抓住顾客的心理。点赞送的产品设计至关重要,又要考虑成本、又要引流顾客、又要让顾客觉得值得分享点赞。所以可以设计成朋友圈获得50个赞,可到店免费领男士100瓶啤酒、女士50杯果汁或者50瓶王老吉,人人都可以在自己朋友圈参与,活动限时2天、限2万瓶啤酒、限200个人,一定三限原则,制造稀缺,要不然以后的活动就没人跟你玩了。

店铺周边整合其他店铺资源,比如服装店、鞋店、酒吧、KTV、超市、哪怕是菜市场都可以,跟他们谈合作,每家店铺免费送价值1万的餐饮券,只要在他们的顾客在他们店里消费达到一定的金额,+6元(卡的成本)购买一张现金卡就可以获得本餐厅价值288元的用餐券,将288元的菜系用展架陈列展示在合作店铺里面。并承诺合作店铺,下个月把我的顾客引流给他们,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资源平台。

可以利用节假日,或者一个特殊的日子。找一个近乎完美的借口,进行促销活动。活动必须要,有很大的吸引力,能够瞬间抓住客户的眼球。必须要让客户占到大的便宜。以会员卡锁住客户,来进行长期的销售,赚取更多的利润。

老客户是一个店铺里最大的资产,多给老会员一些好处,利用老会员进行口碑传播,老会员带新会员这样会产生裂变,流量会迅速的增长爆发。

引流其实很简单,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截流,回流,人流引过来之后,最主要的是能够留下他的人,留下他的钱,引流是次要的!当你能把人圈起来,留下来产生依赖,那么赚钱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综合以上信息,其实引来客流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能留住消费者,所以要把服务等都做好,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