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广告电商模式的四种方案,如何精准营销?

2022-10-21营销方案
对于消费者而言,广告要发挥引导、刺激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作用,首先要使广告传播的信息引人注意,激发消费者购买的兴趣和欲望。
对于消费者而言,广告要发挥引导、刺激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作用,首先要使广告传播的信息引人注意,激发消费者购买的兴趣和欲望。其次,广告能改变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心理,影响人们的消费结构和消费行为。再次,广告是消费者进行消费决策的重要参谋。而其中产品的价格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因素,所以关于价格的提示一定要在广告中有非常醒目的表示。


广告主可以利用广告电商平台精准营销这一优势推出精准营销方案,通过对用户行为、消费习惯等进行分析和研究,为用户定制营销方案,实现精准营销。

在传统商业模式中,由于互联网的特性,为了获得更多流量或者实现更多利润,互联网公司会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去推广自己的产品,导致该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广告推广的影响。在广告电商模式中,企业不需要耗费大量资金去推广自己的网站。——今天给大伙分享一下广告电商模式!

广告电商模式是结合了社交电商+广告分佣,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可以获得积分,并且还能通过观看平台对接的广告任务,让消费者手中的积分变现(得广告奖励),最终实现广告主、平台和消费者三方共赢的效果;、

广告电商模式四种方案:

方案一


消费累计返佣存量递减:消费者在平台任意消费即可获得积分,通过观看广告任务,(注:广告个数应合理设置,时常大约30s左右)平台根据消费者剩余积分按比例返佣为零钱,零钱可提现、可消费。


方案二

对比于模式一,新增消费阶梯返佣,设置了多个门槛:消费者在平台任意消费即可获得积分,达到积分门槛后可通过观看广告任务,平台按比例将积分返佣为零钱,零钱可提现、可消费。

方案三

推广消费阶梯返佣:消费者在平台任意消费即可获得积分,要想升级门槛,唯一标准就是推荐用户,之后消费者按照相应积分后可通过观看广告任务,平台按比例将积分返佣为零钱,且返佣总额不超过相应的积分门槛,零钱可提现、可消费。

方案四

固定比例:用户成为平台销售员身份后,拥有200的广告返佣“容量”,当前用户消费后获得了150(此为存量)


总结:广告电商是一个正常消费和销售就可获得“广告券”消费平台,新时代的潮流产儿,累积消费即可更多的广告券。获得广告券即可参与每天拼团,分享广告任务,赚取广告佣金,每天白捡收益!给自己平台引流消费者,也能让消费者收益,并进一步形成复购和裂变。同时这种营销模式是属于合法合规,没有泡沫。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