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奶茶店新品推出怎么做活动?4个营销方法用起来赚起来!

2022-10-31营销方案
年底是餐饮业旺季,开新店的人不少,但是有朋友会说奶茶店主打冷饮,秋冬季不是淡季吗?
年底是餐饮业旺季,开新店的人不少,但是有朋友会说奶茶店主打冷饮,秋冬季不是淡季吗?奶茶店的饮品多是冷饮这个没错,但不也有热饮吗?而且谁规定茶饮店只能卖饮品?只要有需求卖啥不行啊,简餐、饭团、小吃、甜品等就是和奶茶很好的搭配食物,且不分淡季旺季。


在这个秋冬季,奶茶店不管是增加主食品类还是上新饮品都是必须要做活动的,那么,奶茶店新品推出怎么做活动?有以下4点分享:

1、会员试饮/吃

会员一般是指奶茶店的老客户、忠实客户,铁杆粉丝,把老客户聚集起来建社群,社群里的老客户即为会员,并不断去拉新壮大,平时给予特别的优待,新品体验也不例外,半价试新。

2、超低价尝鲜

在客人每购买一杯单品即可享受半价试新品。

3、满就送新品

设定每满20或30元送一杯/份新品,多买多送,较适合团购团单。

4、发圏爽试新

在朋友圈转发新品海报多少小时以上,可享受3-5元试饮/吃新品一份,人人有份马上转起来!

除了以上4个营销方法,还有更多的营销方法,但是具体要根据每家奶茶店的实情科学地制定。

一家爆火赚钱的奶茶店离不开爆款配方以及精准的营销引流方案。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