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双十二促销方案!

2022-12-13营销方案
双十二虽然没有双十一阵战那么大,但是各大品牌还是摩拳擦掌,为了吸引并稳定目标用户,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额,促销手段花样百出。
双十二虽然没有双十一阵战那么大,但是各大品牌还是摩拳擦掌,为了吸引并稳定目标用户,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额,促销手段花样百出。

下面是不同行业关于双十二的营销活动方案,供大家参考。


一、健身房投票营销活动

健身行业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行业,以往我们常见的传单推广、拉海报横幅之类的宣传推广这些方式耗时耗力而且效果也不那么好,更重要的是容易让用户产生抵触心理。

我们要合理地使用线上渠道,做精准营销。活动主题围绕“健身”开展,如“健身达人”、“时尚健将”等作为主题,一个好的主题是吸引健身爱好者参与的关键,同时设置吸引人的奖品,调动用户的积极性,就能让活动在用户的社交传媒中广泛传播,扩大宣传力度。


二、影院营销活动

以“双十二”为契机,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影院的整体形象,提高影院在当地的知名度和上座率以及当地群众对影院的更深入地了解。

可与一些超市和商店达成合作,实现多方共赢效果,以超市、商店有促销活动或中奖的奖品进行此次活动。首先设计奖项凡购买某商品即可免费得到影院影票,到影院发相关宣传内容到社交平台获取免费爆米花等。

三、教育机构营销活动

投票活动是最常见的增粉玩法,能激发用户的好胜心和对奖励的获取欲,充分调动参与者的自主性。像少儿音乐机构可以开展“青少年大提琴协奏曲”等投票活动,采用阶梯式奖品奖励。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