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品牌如何借势才能做好节日营销?

2022-12-09营销方案
品牌的节日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业余活动的组成部分和休闲形式,所以品牌想要获得更高的曝光率,打造一个具有娱乐性、观赏性和创新性的营销活动,进而来塑造节日的新颖感是关键。
互联网行业不断发展的大环境下,衍生了互联网与品牌融合的新型营销方式。新的品牌营销方式,又进一步地拉动了互联网消费市场增长并且塑造了全新的消费习惯。尤其近几年节日营销开展得如火如荼,试图通过节日进行营销从而来打造营销热点,简单来说就是借势营销。目前市场上也有很多的成功案例,证明了节日营销如果运用得当对品牌来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品牌的节日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业余活动的组成部分和休闲形式,所以品牌想要获得更高的曝光率,打造一个具有娱乐性、观赏性和创新性的营销活动,进而来塑造节日的新颖感是关键。除此之外,每个节日都有被赋予的特殊含义,不同的文化要素对于内容的设计都有不一样的启发。所以,节日的主题最好与产品进行牵连,有趣有料的营销内容,才能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的理念。


以刚过去不久的五四青年节为例,各大品牌都在为追求年轻化不懈余力,但是传统的节日营销思维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青春拼搏的口号已经让诸多年轻人麻木,许多品牌陷入自嗨式营销难题。但此前美的就在五四青年节为智慧厨房推出的新广告围绕厨房场景打造“厨房减法”的 TVC广告片,视觉上的反差与情绪唤起用户行为激起用户共鸣,打造了一个成功的节日营销效果。

在美的这场成功的节日营销战中,最关键的是美的巧妙用场景触碰到用户的痛点激发了用户的自发行为。所以品牌在借势节日营销时,抛开传统繁杂的营销模式,借助场景的视觉化作用,也许会更容易找到营销的着力点。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