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私域流量要如何去维护?

2021-02-19企业微信
私域流量的维护,应该从客户添加到企业微信中的那一刻就开始,尤其是对于不太容易理解、不易上手的一些产品。

私域流量的维护,应该从客户添加到企业微信中的那一刻就开始,尤其是对于不太容易理解、不易上手的一些产品。因为很多客户可能体验一下,还没有明白产品的作用与优势,就流失了,这时我们就需要做好新客户教育,来减少新客户的流失,五谷磨房就是很好的例子。

五谷磨房是采取先在实体店试吃,然后客户将材料买回家冲调的方法。一些客户没有冲调经验,冲调出来的口感与门店不一致,就容易造成流失。于是五谷磨房在企业微信中添加了销售素材功能,让导购根据客户的消费记录,推荐对应的食用方法与视频。这样就可以减少客户操作不熟练,而造成的客户流失了。

将新客户挽留下来后,我们还需要通过后续的运营工作,来减少客户流失,促进客户转化。比如我们可以在重大节日时,给客户发送祝福,也可以在会员日、客户曾经购买的产品降价时,及时将优惠信息通知给客户。也可以定期进行客户回访,及时唤醒客户。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