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爆款+私域流量,中小企业的生存之道!

2021-02-19今日热门
多年前比较流行的是长尾理论。因为互联网的基数很大,你的产品即使很小众,但是也会有大量的用户购买。
多年前比较流行的是长尾理论。

因为互联网的基数很大,你的产品即使很小众,但是也会有大量的用户购买。

随着线上流量的饱和,获客越来越难,获客成本越来越高,长尾理论也在失效。

所以现在流行爆款理论。

简单说就是把所有的资源集合起来,冲击头部成为爆款,获得大量的用户和曝光。


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了

1、比如好莱坞拍电影 ,10部有8部是赔钱的。但是那2部的收益却可以覆盖所有的亏损。

2、比如那些视频网站,每年购买大量的视频,真正带来会员收入的也无非是几部而已。

3、有很多做实体的,也不再追求大而全的产品线,转而集中打造爆款。面膜、牛仔裤等等都创造了高额的收益

作为我们每一个创业者,我也也要把自己打造成爆款。做到小范围、细分领域的专家,自然会获得资源和影响力。

当然这点还不够。

因为爆款有的时候是亏钱。

我们又不是搞慈善。

我们爆款的目的是拉新,要有客户进来,要客户产生更多的消费。

还要留存促活,那么你需要运营用户,也就是私域流量池。

运营用户并不简单。

需要打造商业模式,需要更多的客户参与。

需要技术和内容的支持。

没有什么事情是容易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