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帮助管理员使用「新学期分班」?

2022-08-17企业微信
帮助学校使用「新学期分班」功能,可以快速调整家校通迅录中的班级信息,做好新学期学校架构的准备。

1、新学期重新分班,学生和班主任信息太多,学校不知如何调整?

帮助学校使用「新学期分班」功能,可以快速调整家校通迅录中的班级信息,做好新学期学校架构的准备。

分班完成后,系统可自动建立新班级群和自动邀请家长进群,减轻管理员的工作负担,提高老师活跃。

2、如何帮助管理员使用「新学期分班」?

1/ 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

可复制以下链接去网页中打开管理后台。

https://work.weixin.qq.com/login。

也可在企业微信PC端,点击右上角头像-选择管理企业,即可跳转管理后台。

2/ 找到「新学期分班」功能

在家校沟通-配置中,可找到「新学期分班」功能,点击“开始分班”进入分班流程。

3/ 下载分班表格

选择需要分班的年级,然后下载分班表(每次仅支持对一个年级进入分班流程)。

4/ 填写分班表格

需完整填写分班后各班级的班主任和学生信息。

5/ 上传分班表格

填写好分班表并上传,确认分班后,系统将按照分班表中的信息,自动完成以下设置:

将学生从家校通迅录的原班级移入新班级中。移出这些班级的原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设置新的班主任。

取消这些班级原有的班级群并转为普通外部群。

以新班主任为群主,为这些班级创建新的班级群。通过学校通知和原班级群,自动通知学生家长扫码入群。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