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内存有多大?内存不足了怎么办?

2022-08-16企业微信
现在,越来越多企业通过企业微信运营客户,通过企业微信承载了大量的客户,有企业就有疑问企业微信内存有多大?

现在,越来越多企业通过企业微信运营客户,通过企业微信承载了大量的客户,有企业就有疑问企业微信内存有多大?能够承载多少用户? 担心内存满了,影响客户承载。下面一起来看看:企业微信内存有多大?内存不足了怎么办?

 

 

企业微信内存有多大?

 

企业微信作为能连接微信,并且具备企业通讯和办公的工具,它承载日常企业微信相关的聊天沟通记录,文件传递,图片视频等,会产生不少的工作数据。

 

随着企业微信的营销活动增多,以及跟客户沟通越来越多,企业微信承载的数据也会越来多大。企业微信可以承载非常多的数据,如果有出现卡顿的问题,那么大部分原因出在手机内存或者电脑内存告急了。

 

企业微信内存不足了怎么办?

 

内存不足影响了企业微信的运行,企业可以跟第三方应用合作,比如企业微信服务商启微网络,开发的【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

 

会话存档功能可以永久保存企业微信运行过程中的所有记录,当企业把聊天数据清理掉,也能通过会话存档功能查看被删掉的聊天数据信息。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和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