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的客户应该怎么管理?

2022-08-19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的客户管理非常强大。今日通过以下三大功能介绍如何利用企业微信高效管理客户。
企业微信的客户管理非常强大。今日通过以下三大功能介绍如何利用企业微信高效管理客户。


1、渠道活码

企业微信的客户联系功能非常实用。众所周知,微信群聊的二维码只有七天有效,如果群内成员达到200人,就不能再扫码进群。此时,我们可以使用企业微信群活码相匹配销帮帮CRM在渠道活码功能中,一个二维码可以多个使用企业微信的员工,二维码永远不会过期。

此外,可以按照规则分配或随机分配给这些员工,保证每个线索都有销售来持续跟进。同时,销帮帮crm支持渠道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可以更准确地进行交付,从而降低交付成本。同时,每个企业微信号可以添加2万个朋友,如有必要,可以申请扩容,方便大量快速获取客户

2、自动发送欢迎语

企业微信支持自动发送欢迎语的功能,可以向用户提出小问题,引导回复,从而降低沟通成本。企业微信还支持后台一键导入快速回复,在快速回复语中添加高转换词,方便销售,提高回复效率和转化率。

搭配销帮帮crm使用渠道欢迎语言,扫描代码并添加企业微信朋友,同时设置相应渠道的欢迎语言,如直接推送到用户组二维码指导用户添加组,或推送小程序,让用户快速参与裂变活动。

3、客户标签

在客户营销过程中,为了将正确的内容放在正确的人手中,实现准确的匹配,我们可以在企业微信中使用客户标签功能进行更精细的操作。我们可以利用客户标签功能为用户制作用户肖像,并添加尽可能多的用户标签,包括性别、年龄、地区、爱好和主要需求。同时搭配销帮帮crm我们可以做到自动打标签。自动标签的维度包括客户来源渠道、客户内容等。标签更准确,维度更广,后续内容输出可以更准确地输出给目标用户。还可以引导客户回复性别、年龄、地域、需求等关键词,回复后自动贴标签,方便后续精细自动操作。

使用销帮帮crm,具有更专业的企业微信运营管理功能,可灵活提升企业微信功能。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