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账号被封多久才能使用?

2022-08-22企业微信
企微账号被封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企业确实违反了相关规定被封号,这种解封的几率几乎为零;一种是企业和员工的操作没有违规,企业微信账号被误封了,那么这是可以有解封的可能的。
企微账号被封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企业确实违反了相关规定被封号,这种解封的几率几乎为零;一种是企业和员工的操作没有违规,企业微信账号被误封了,那么这是可以有解封的可能的,解封可以做以下操作:

1、员工企业微信账号被封,可以把相关信息整理好提供给企业微信管理员,由管理员联系企业微信人工客服进行解封。

2、企业微信管理员账号被封,准备好各种材料信息到企业微信官方公众号上联系客服进行解封。

3、企业微信账号全被封,准备好各种文件: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法人手持身份证、企业盖章授权书等,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户进行申述解封。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