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通过企业微信更好运营私域流量?

2022-10-17企业微信
近年来,随着公域流量获客成本的不断增高,很多企业和品牌开始纷纷转向私域流量。

近年来,随着公域流量获客成本的不断增高,很多企业和品牌开始纷纷转向私域流量,而疫情的出现,更是推动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的需求,让很多商家不得不从从“流量思维”转变为“留量思维”,去应对线上与线下的流量焦虑,这时企业微信“恰如其会”出现,让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布局企业微信,借助企微工具开始做营销工作,企业微信基本上变成了疫情背景下企业做私域运营的基础工具。

那么,基于企业微信生态下要如何做好私域运营?下面就来看看如何通过企业微信更好运营私域流量?

一、企业微信裂变获客引流

搭建用户流量池是企业私域运营的第1步,怎样快速让更多用户进入你的私域流量池呢?

商家可以从企业微信的基础上结合第三方SCRM系统微伴助手的活码功能,来设置员工活码,将员工活码做成工卡、营销海报、线下易拉宝、立牌展示架等物料,放在线下实体店的显眼处,服务人员正确引导顾客进行扫码添加。

二、客户标签自动化

了解用户需求,进行精细化的用户运营是企业做好私域流量的关键。要做到了解私域用户的需求,首先就需要做好客户的标签体系。

企业可以借助企微本身强大的标签能力为客户做标签化的运营,运营人员可以在沟通过程中为客户打上合适的标签,也可以通过企业统一设置的标签为用户打标签。

三、企业微信朋友圈运营

朋友圈是企业打造人设,促进用户转化的一个重要场所。

企业微信的朋友圈一般可以由管理人员统一编辑,一键群发给所有员工,员工确认发送到客户个人微信朋友圈里,客户就可以在自己的朋友圈内看到带有企业简称或品牌名的朋友圈内容了。

四、企业微信反复触达增强复购

搞好产品服务和内容、活动的反复触达,能够有效提升用户再次购买的欲望,在私域流量池内运营客户,需要专业性强、采纳性高的内容做铺垫,在运营过程中不但要解决用户的问题,主动进行内容的用户触达。

 

比如服装店能够出一些穿衣搭配技巧、潮流配色,餐饮店可以做一些营养搭配方案等;也可在节日、周年纪念等特殊的日子里开展大型的营销活动,吸引用户参加,提高复购率。

以上就是企业微信运营私域流量的内容了!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