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否会读取个人微信消息?

2022-10-14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企业运营客户的好工具,员工使用微信绑定企业微信后,就可以通过企业微信来添加客户以及公司同事的微信好友了,后续就可以通过企业微信进行客户沟通。
企业微信是企业运营客户的好工具,员工使用微信绑定企业微信后,就可以通过企业微信来添加客户以及公司同事的微信好友了,后续就可以通过企业微信进行客户沟通。而企业微信可以将员工与客户的聊天记录存储下来,因此,很多员工也一直在担心企业微信是否会读取到个人微信消息,微信私聊还安全吗?

企业微信会读取个人微信记录吗?

有很多员工在使用企业微信时,担心公司通过企业微信捆绑来获取个人信息,进而监控员工。虽然说,企业微信的互通能力比较成熟,但是个人微信的聊天记录、传输文件记录等,企业微信是无法获得的。也就是说,企业微信不会读取员工个人微信的聊天记录的。

企业微信的私聊信息会被读取吗?

既然企业微信无法读取到个人微信记录,那么企业微信的私聊消息企业是否可以查看到呢?

答案是可能的,因为只要企业开通了“会话内容存档”功能,就可以保存公司员工的聊天消息,包括员工和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但通常来说,公司开通此功能,主要是用来查看公司员工通过企业微信跟客户的聊天信息,方便企业管理者随时了解客户的开发情况,也方便在有客户争议时随时调取聊天记录还原真相。

但有一个前提是,即便公司开通了“会话内容存档”功能,公司想要保存员工与客户的聊天信息的话,必须要通过公司员工和客户双方的同意才能够进行聊天记录存档,公司可在后台随时查看该存档员工的所有聊天记录。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