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微信服务号如何跟企业微信联动?服务号粉丝怎么引导入群?

2022-10-12企业微信
服务号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更强大的业务服务与用户管理能力,主要偏向服务类交互(功能类似12315,114,银行,提供绑定信息、服务交互),且每个月只能群发4条消息给已关注的粉丝。
微信服务号如何跟企业微信联动?

服务号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更强大的业务服务与用户管理能力,主要偏向服务类交互(功能类似12315,114,银行,提供绑定信息、服务交互),且每个月只能群发4条消息给已关注的粉丝。

在私域运营里,服务号更多承载了企业对客户的服务和链接,相比与订阅号消息被折叠在“订阅号消息”里,服务号能直接发消息到客户微信聊天列表里产生更加实时的互动和交互。

并且微信服务号可以高效承接目前腾讯系付费的流量和免费公域流量(如微信搜一搜的结果页),还可以跟企业微信、小程序等进行深度运营和转化,直接做互动的触点和做连接。

微信服务号与企业微信联动的触点主要在于菜单栏、自动回复、模板消息、客服消息、图文消息这五个板块,其中自动回复包含首次关注后的欢迎语和关键词回复,且支持弹出二维码图片。
但是在一些营销活动过程中,除了新粉丝,也会有服务号的老粉丝参与活动,想要将企业微信联动效果最大化,要怎么实现呢?如何高效将粉丝引导入群?

服务号粉丝怎么引导入群?

在用户福利、扫码点餐、线下引流等场景下,企业可以使用的【服务号活码】功能。粉丝扫描服务号活码,会自动发送预设消息,无论新老粉丝扫码都可触发消息提醒。企业在【扫码自动回复】中点击【企业微信群】,嵌入企业微信社群活码,可自动引导粉丝入群。

并且嵌入的【进群活码】可无限建群,突破5个群限制,且二维码永不过期,能够帮助企业实现高效引流获客。
此外,通过【服务号活码】,线上营销活动中不同渠道关注微信服务号的用户,可以发送不同的欢迎语,实现精细化运营;最后通过【服务号活码】功能还能够给不同渠道关注服务号的人自动打上不同标签,方便日后差异化推送营销内容。

在活动复盘环节,企业可以通过【服务号活码】查看扫码记录、分析活码数据,观察不同渠道的投放效果,并且优化引流效果。

以上是关于《微信服务号如何跟企业微信联动?服务号粉丝怎么引导入群?》问题的相关解答,企业在私域运营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好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微信等工具,并进行深度运营和转化,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提升品牌形象。更多企业微信问题欢迎咨询。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