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营销管理系统哪个好?怎么进行客户管理?

2022-10-11企业微信
在腾讯推出企业微信软件后,因为客户直接添加客户微信,让企业商家都通过企业微信进行营销,以便更高效的管理好客户。
一、企业微信营销管理系统哪个好?

在腾讯推出企业微信软件后,因为客户直接添加客户微信,让企业商家都通过企业微信进行营销,以便更高效的管理好客户。

在企微管理后台,可以统一管理员工客户,当员工离职时,可以通过企微具备的在职继承、离职继承功能,转移离职员工管理的客户,充分保护企业客户资源。

除了方便企业管理客户,企业微信在客户运营上也有不少功能,不过企微提供的功能还很基础,已经满足不了许多企业的运营需求,这时候可以使用企业微信营销管理系统,在这里特别推荐销帮帮crm系统,基于企业微信开发了众多的企微辅助工具,构建从引流获客、客户运营、营销转化、数据风控等全方位打造私域营销闭环,帮助企业更多进行企业微信营销,更好做好客户关系管理。

二、企业微信怎么进行客户管理?

在进行通过企业微信客户管理时,使用销帮帮crm系统功能可以达到更理想的效果,比如引流获客时,可以借助销帮帮scrm的【渠道活码】功能来了解各渠道引流客户数,并给客户打上渠道标签。

引流后需要及时跟进客户,但是员工管理的客户较多,可能遗漏一些客户的跟进,这时可以使用销帮帮crm的客户生命周期功能,标记客户跟进状态,如果一段时间没有跟进客户就会收到提醒。

同时,为了提高客户留存及转化,先要将客户分层,针对不同的客户发送不同的内容,提高客户粘性,这时推荐使用销帮帮crm的【群SOP】功能。

管理员通过后台制定一套标准的社群运营流程,就是在什么时候给哪些社群发送什么消息,保证内容准确无误地推送给客户。

如果你有企业微信的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