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视频号如何关联企业微信?视频号打通企微私域运营有什么玩法?

2022-10-14企业微信
我们有两种方让视频号和企业微信相关联,但前提是视频号要处于已完成企业级认证的状态下才可以关联成功。
视频号如何关联企业微信?

我们有两种方让视频号和企业微信相关联,但前提是视频号要处于已完成企业级认证的状态下才可以关联成功。具体方法及操作如下:

方法一:企业微信App上操作关联

企业微信管理员打开企业微信App,依次点击「工作台」-「视频号」-「绑定视频号」,把需要关联的视频号名字输入进去,再点击「下一步」,由视频号管理员扫码或在微信上确认即可成功绑定。

方法二: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绑定

管理员登陆企业微信管理后台,依次点击「企业管理」- 「应用」,进入「视频号」应用,即可「绑定视频号」,把需要关联的视频号名字输入进去后,点击「下一步」,再由视频号管理员微信扫码确认即可成功绑定。

企业在关联好视频号后,可以在企业微信客户端打开工作台页面,点击「视频号」-在视频号主页展示「添加企业微信」,并选择客户可添加的成员。

这样用户就可以在视频号的主页看到「添加企业微信」的入口了。想要注意的是,目前每个企业可关联的视频号数量上限为50个,但1个视频号仅支持被1个企业关联。

视频号打通企业微信私域运营有什么玩法?

在视频号关联到企业微信后,对企业微信私域运营来说,无疑多了更多玩法,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几个~

玩法一:添加企业微信自动发送欢迎语

在用户浏览视频号主页点击添加了企业微信后,可以使用自动欢迎语、自动拉群等功能来维护视频号粉丝。若担心群二维码失效,则可以选择使用无限群活码功能,突破1个群活码1000人的限制,实现无限拉群。

玩法二:添加企业微信自动打标签

用户在视频号主页添加企业微信后,企业微信可以结合自动打标签功能,在自动通过好友请求后自动给该用户打上“视频号”等个性化渠道标签,方便企业日后的用户管理和营销。

玩法三:视频号内容传播冷启动

视频号关联企业微信后,视频号内容发送到企业微信更方便了。

打开「工作台」-「视频号」,进入「视频号动态」主页,选择想要传播的视频,点击右上角「···」即可将视频号内容群发给客户、群发到客户群,或发表到客户的朋友圈,邀请企业微信好友播放点赞,从而实现冷启动。

总的来说,视频号关联企业微信,私域玩法更多了,结合相关功能如自动拉群、自动打标签、无限群活码、关键词进群等等,还可以使企业微信做私域运营变得更简单,现在到还可以免费体验哦!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