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群管理有哪些?企业微信如何高效管理群聊?

2022-10-13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群管理。


一、企业微信群管理有哪些?

企业微信群管理主要有以下几个功能组成:

1、群活码

用于给客户扫码添加企业微信社群,一个群活码关联五个社群,每个社群可以扫码进群两百人。

2、群自动回复

设置群自动回复关键词,当群内成员@群小助理时,小助理会根据关键词自动回复客户问题。

3、群防骚扰

打造一个健康优良的群聊环境,可以给群设置相对应的群防骚扰功能,当群内成员发信息触及规则时,会受到系统对应处理。

4、群成员去重

当有客户重复加入多个企业社群时,系统会自动进行去重处理。

5、群聊统计

支持查看群聊数据,方便企业查看各个群聊的活跃度。

二、企业微信如何高效管理群聊?

企业微信可以好好利用群管理功能,来对企业微信内部的各个社群进行管理。同时企业还可以使用企业微信服务商相对应的功能来进行管理社群,比如使用SCRM系统的社群管理功能,它是在企业微信原有功能上拓展出来的功能,比企业微信原有功能更方便和实用一些。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SCRM的几个社群运营功能:

1、无限群活码功能,它不仅可以无限引导客户入群,而且还有自动给群好友打上标签,同时还有统计对饮活码的入群人员数据,方便企业查看渠道活动的对应引流效果。

2、标签拉群功能,主要用于企业在不同的客户中,通过特定的标签进行筛选客户,把同一特质的客户拉入同一群组内,方便后续企业对这一部分人员进行统一营销。

3、群日历和群SOP功能,可以给群添加日历任务以及SOP线性任务,到时间以及达到条件后,系统通知执行人员进行执行任务,将群运营流程化。

4、在群发消息方面,可以一键群发消息,也可以定时群发消息,这在比较注重发消息时间的行业来说,是定时群发消息是比较实用的。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