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微企业标签和个人标签区别在哪?别人能看到我给客户打的标签吗?

2022-10-25企业微信
在企业使用企业微信进行客户运营时,为了提高活动效果、用户转化率和降低运营成本,一般都会根据客户标签进行群发营销。
在企业使用企业微信进行客户运营时,为了提高活动效果、用户转化率和降低运营成本,一般都会根据客户标签进行群发营销。那么,企业微信企业标签和个人标签有什么区别?其他人能看到我给客户打的标签吗?接下来就带你一起来看看。


企业微信企业标签和个人标签有什么区别?

企业微信企业标签和个人标签大体来说都是给客户打的标签,具体有以下2个区别:

1)设定人员身份不同

企业微信企业标签由企业管理员统一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进行设定,而个人标签只要是企业成员就可以在客户详情页进行设定。

2)标签设置的数量不同

企业微信企业标签的组数上限为100组,每个组里面限制100个(注:每个企业的企业标签上限为3000个)。而企业成员设置的个人标签的上限为200个,每位客户可以被打的标签上限为100个。

应该用哪种企业微信标签?

建议在日常运营中,统一使用「企业标签」,因为企业统一设置,更利于后期统一管理和分析。不会产生如「热情客户」「客户态度好」等等参差不齐、后续也没办法进行统计分析的标签了。

其他人能看到我给客户打的标签吗?

在企业微信里,企业管理员可以查看所有的企业标签和个人标签信息,而普通企业成员仅能查看自己给客户设置的标签,无法查看其他企业成员给其客户设置的标签信息。

当企业在进行社群营销时,若想批量给群成员打上活动相关的标签有没有方法实现呢?想要做到一键批量给客户打标签,企业可以选择工具箱的「在群不在群打标签」功能。在创建好标签组后,进入工具箱使用「在群不在群打标签」功能创建任务并筛选分析,就可以一键给群成员打上目标标签啦~

给群成员批量打上标签后,就可以轻松实现针对标签客户的一键营销活动了,省时又省力!对于没进群的用户,可以批量打上标签,一键邀请进群,有效增加消息触达!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