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会议的安全设置!

2022-10-28企业微信
会议主持人或联席主持人支持设置锁定会议、开启等候室、隐藏会议号和密码。

一、会议管理

  • 会议主持人或联席主持人支持设置锁定会议、开启等候室、隐藏会议号和密码。
  • 锁定会议:默认关,开启后,新成员不允许加入会议,主持人也不能主动邀请。
  • 开启等候室:默认关,开启后,新加入会议的成员会先进入到等候室,待主持人或联系主持人在【管理成员->等候中】点击【准入】方可进入会议。
  • 隐藏会议号和密码:默认开,这个隐藏设置目前仅影响首页,若设置了”隐藏会议号和密码”会议页面上方的名称会隐藏;邀请参会-分享会议时,对方依旧可见会议号。

二、设置参会者权限

  • 发起共享:默认开,关闭后,参会者不支持发起共享屏幕。
  • 会中自由聊天:默认开,关闭后,参会者不支持发起自由聊天。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