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学员朋友圈可展示学员限制/发送朋友圈提示“当前没有满足发表条件的学员”!

2022-11-15企业微信
一个学员每天只能看到同个人发送的3条朋友圈,这三条朋友圈可以是企业发表的,也可以是成员发自己发表的。

未验证企业:一个学员每天只能看到同个人发送的3条朋友圈,这三条朋友圈可以是企业发表的,也可以是成员发自己发表的。由于企业未验证,企业学员数最多只能添加200人,因此朋友圈内容最多只能对200个学员可见。
满足指标的已验证/已认证企业:一个学员每天只能看到同个人发送的3条朋友圈,这三条朋友圈可以是企业发表的,也可以是成员发自己发表的。朋友圈内容每天支持对所有已添加的学员进行展示。
未满足指标的已验证/已认证企业:一个学员每天只能看到同个人发送的3条朋友圈,这三条朋友圈可以是企业发表的,也可以是成员发自己发表的。朋友圈内容每天支持对已添加的20000个学员进行展示。
完善相关指标的条件如下:

  • 每天登录企业微信的员工数大于50。
  • 成员添加的学员数。
  • 经营情况(给学员发消息的成员人数,学员回复率,线下添加学员占比,添加客户通过率。)
  • 服务学员情况:学员投诉率。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