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能同时多少个人登录?

2022-11-15企业微信
一个企业微信账号只能在一个电脑以及一个手机上进行登录,并且这两个设备都需要是常用进行登录的设备。
一个企业微信账号只能在一个电脑以及一个手机上进行登录,并且这两个设备都需要是常用进行登录的设备。如果企业需要把一个企业微信账号交由不同的人进行管理,可以把电脑账号和手机账号进行区分,分别指定给不同的员工进行管理。所以从这来说,一个企业微信能同时有两个人进行登录。

如果换了一部手机进行登录企业微信账号,会出现一个身份验证提示,内容是“这不是你的常用设备,请输入任一同事的手机号以验证身份”,当输入某一个同事的手机号验证通过后,方可以成功登录企业微信。并且在成功登录的同一时间,原手机上的企业微信账号会自动退出,不能再进行使用。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