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如何拉群的?

2022-11-17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建群拉客户进群进行营销推广,是我们营销客户中重要地一环,那么企业微信群是如何拉人的?
企业微信建群拉客户进群进行营销推广,是我们营销客户中重要地一环,那么企业微信群是如何拉人的?


一、企业微信拉群能拉私人号朋友吗?

建立企业微信群聊时,员工无法直接拉个人微信朋友加入群聊。只有在员工在企业微信账户中添加微信好友,让他变成企业微信客户时,才能挑选他加入群聊。

二、企业微信群不发信息他人知道吗

众所周知,个人微信拉群后,假如群主不发信息,除了群主,他人看不见群。在企业微信中,群主拉群后不发信息。他人知道他们被拉进群聊吗?分成下列两种情况:

1、假如建立企业微信内部群,群主不发信息,他人看不见群聊,也不知道自己被拉进了群。

2、假如建立企业微信外部群,群成员可以在微信聊天页面上看到自己被拉进群聊。

三、设定入群欢迎语。

建立企业微信群聊后,还可以设置群欢迎语,让客户明白自己被拉进群聊。

设定群欢迎语的具体操作流程是从群聊右上方的群进到群聊信息页面,并在页面下方群欢迎语中设定。

另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假如管理员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的客户联络配备-群欢迎语材料库中加入群欢迎语材料,群主能直接从材料库中加入群欢迎语模版。

当顾客被拉进群聊时,能通过欢迎语第一时间明白自己被拉进了群聊。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