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有什么功能!

2022-11-17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管理营销可以应用更全面的功能,更系统的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微伴助手。


企业微信管理营销可以应用更全面的功能,更系统的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微伴助手!

1、批量加好友:

导进线索,批量根据客户朋友申请验证,一键通过,无需点击即可减少人力/时间成本。

2、渠道活码引流:

引进公共领域线索,客户扫码分配给不同的销售,处理客户分配问题;一个渠道对应于活码,活码带来的客户会自动标签渠道。

3、营销裂变:

根据有吸引力的礼品和任务海报,根据任务.抽奖.在线活动,如朋友裂变,助力企业在短期内获得更多客户资源。

4、社群裂变:

融合标签建群和自动建群功能,能够轻松实现私域群客户的快速增长。

5、客户经营:

丰富的操作功能,如欢迎语.定向群发.快速回复等。能够实现不同的客户.个性化操控的不同情景。

6、社群管理:

内置群互动.群提示.群积分.群管理等完善的群运营能力,完成群自动化运营能力的高效管理。

7、智能回复:

提早设定高频关键字多模版回应词,客户开启关键字,可自动回复,释放客户接待压力。

8、数据分析:

多维对话数据可视化分析,如聊天时间.聊天占比.群活动数据.进退群数量等,优化运营效率。

基于企业微信,助力企业创建客户增长.客户经营.客户转型.完成全链闭环的客户管理营销。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