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的私域运营玩法!

2022-12-07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已经成为私域行业最主要的承重平台,不仅因为企业微信已经互通微信,还因为这个平台拥有着十分强大的私域运营玩法。
企业微信已经成为私域行业最主要的承重平台,不仅因为企业微信已经互通微信,还因为这个平台拥有着十分强大的私域运营玩法。


一、将私域沉积到企业微信,存量客户。

在运营业务时,许多企业会质疑如何把客户的目前客户转移至企业微信。

通过企业微信转移微信好友的功能,把公司客户转移到企业微信上沉淀客户,这有利于企业以低成本得到客户。

二、企业微信自动回复客户。

假如客户常常提问问题,请在对话过程中设置自动回复。当客户提问问题时,打中您设定的关键字(如物流详情和产品参数),组机器人将于1秒内向客户推送回答,以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

三、使你的社群运营事半功倍。

为了保证公司员工经营客户群的效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有较好的感受,提升群活动,达到客户消费和保留的目的,运用点镜企业微信scrm系统的群经营管理作用,如群活动统计、群打卡、群建设标识、群建设SOP,对话存档等。

四、管理企业员工的举动。

通过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即时查询销售聊天信息,有效防止销售飞单;设定敏感词,销售开启设定敏感词,管理同步接收信息提示,大大确保服务水平。

不仅如此,公司还能够保存客户资源。当客户公司调节或离开时,客户企业可以在没经原员工同意或客户确定的情形下分配其他员工。新员工可以马上展现服务项目,这不容易降低客户的认知。客户总是能够享受出色的服务项目。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