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与离职员工的客户迅速连接?

2022-12-28企业微信
尽管员工离职是正常人事调整,但在销售企业中,员工离职和员工再就业可以说是一种正常状况“家常便饭”,频繁发生,这无疑是很多销售企业经理最头疼的问题之一。
尽管员工离职是正常人事调整,但在销售企业中,员工离职和员工再就业可以说是一种正常状况“家常便饭”,频繁发生,这无疑是很多销售企业经理最头疼的问题之一。由于员工很可能会带走客户,造成公司客户资源损失;即便没有客户,新员工也不能很好地与客户联络,那么有什么好的方式能够快速与客户联络呢?


如何与离职员工的客户迅速连接?

公司离职时,公司可以用企业微信“离职继承”该功能将离职员工名下客户分给其他在职员工。最先,我们应该核查离职员工是否有权联络客户。假如员工不在客户关联的范围内,他添加的朋友将被称作外部联系人,这将导致不能应用离职继承功能,客户将白白外流。因此,将离职员工导入到客户联络功能的可见范围内。

公司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客户联络上下游-客户-权限配置”页面,找到“适用范围和管理规则”,能够查验它是否在“适用范围”要是没有,能够“修改”其适用范围,配备后添加的全部外部联系人,都会自动变成客户,员工可以用离职继承功能。

在企业微信后台的通讯录中寻找离职员工,点击删掉,随后引导分配给他的客户继续跟进。

最终,在企业微信管理的后台,“客户与上下游-客户联络-离职继承”中间设定,将离职员工的客户分给其他员工,客户不会在24小时内主动点击“暂不添加”新接任的成员将于24小时后自动添加为联系人,使客户能够迅速连接。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