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微版不同设备可以同步聊天记录吗?

2023-02-16企业微信
企业使用企业微信办公,不论是员工通过企业微信与客户沟通,还是与同事沟通协同工作,都会产生大量数据,且保存在本地,那么企业微信产生的数据会保存在哪个文件夹中呢?
企业使用企业微信办公,不论是员工通过企业微信与客户沟通,还是与同事沟通协同工作,都会产生大量数据,且保存在本地,那么企业微信产生的数据会保存在哪个文件夹中呢?如果在不同设备登录了企业微信,聊天记录可以同步过来吗? 企业微信聊天记录保存在哪里?

查看企业微信消息记录保存位置,需要我们登录电脑端企业微信,点击头像,选择“设置”。


在设置页面中的“文档/文件管理”,找到“文件存储位置”,就是企业微信保存消息记录、文件等内容的地方了。企业微信接收到的文件、图片、视频、产生的消息记录以及微盘的文件均会存放于此。

不同设备聊天记录会同步吗?

一般来说,上班期间,员工登录企业微信电脑端与客户进行沟通,但很多员工在下班后会通过手机端与客户进行交流,那么不同设备登录企业微信产生的聊天记录会自动同步吗?

经过测试,先退出电脑端企业微信,然后使用手机企业微信给客户发消息,再登录电脑端时,消息记录是同步的,没有任何遗失与缺漏,员工可以根据上次的聊天记录与客户更好地进行二次对话。

并且如果我们更换了登录设备,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也是可以同步的,不过这个同步功能有一定的限制。内部聊天记录依赖于管理员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的“我的企业-聊天管理-云端消息保存”中设置的时长,最长只能同步90天。外部聊天记录只能同步7天以内的。

会话存档

如果企业想要长期保存员工和客户的聊天记录,可以通过“会话内容存档”功能来实现。但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功能只提供了一个接口,如果企业想要正式使用该功能,还需要进行二次开发,但不是每个企业都具有开发能力,因此,企业可以直接使用微伴助手SCRM的“会话存档”功能,无需二次开发,开通配置后即可使用,还有更多实用功能支持企业高效运营。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