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同一标签的怎样建群?

2023-03-24企业微信
日常生活中处处充满标签,标签可以起到提醒和分类的作用。当然,在企业微信的推送系统中,也可以通过标签去给用户推送他们喜欢的产品。那么企业微信怎么设置标签组?企业微信同一标签的怎样建群
日常生活中处处充满标签,标签可以起到提醒和分类的作用。当然,在企业微信的推送系统中,也可以通过标签去给用户推送他们喜欢的产品。那么企业微信怎么设置标签组?企业微信同一标签的怎样建群?

企业微信怎么设置标签组?

企业微信的标签组设置需要通过企业微信管理员登录企微后台,在「客户联系」-「企业客户标签」-「添加标签组」,即可按照客户等级、地区等进行标签组设置。管理员设置好标签组之后,企业成员可以直接按照标签组为客户打标签。


有的企业线下门店很多,会不定期举办线下引流活动,那么由企业统一管理标签可能比较麻烦,为了解决这种问题我们可以使用语鹦企服的「标签管理」功能,打破了只能由企业微信管理员统一设置标签组的局限,可以对每个标签组单独配置权限,指定哪个员工可以编辑。

同一标签的人群往往更能找到共同话题,因此对同一类型的客户进行社群管理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会起到积极作用。

企业微信同一标签的怎样建群?

企业微信可以手动为同一标签的客户建群,但是这样效率低下耽误很多工作时间。我们可以借助语鹦企服的「进群活码」和「定时群发SOP」功能,先在语鹦后台创建好「进群活码」,并保存群活码图片。再进入「定时群发SOP」后台,选择带有某标签的客户,上传群活码图片。即可实现为同一标签的客户建群。

同一标签组的客户进入群聊后,共同话题也会很多,群活跃度自然不会低。活跃度和氛围好的群更利于社群管理举办各种营销活动,培育KOC客户。想要运营私域其实并不难,方法+工具会让你事半功倍!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