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如何避免员工离职之后客户资源的流失?

2023-03-23企业微信
作为一款集办公协作、客户管理和营销为一体的软件,对企业来说,除了使用方便外,信息安全同样是用户十分关注的一个方面。在方便沟通的同时防止信息泄露,对于企业而言也是一项挑战。
作为一款集办公协作、客户管理和营销为一体的软件,对企业来说,除了使用方便外,信息安全同样是用户十分关注的一个方面。在方便沟通的同时防止信息泄露,对于企业而言也是一项挑战。
 
如何防范公司群内聊天记录外泄?

怎样避免不相关的人看到企业重要信息?

员工离职是否及时退出群聊?

企业内部文件意外流出怎么办?

员工与客户沟通过程中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飞单行为?

如何避免员工离职之后客户资源的流失?

以上诸多企业在实际运用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使用企业微信后都可以被妥善解决。

企业微信在员工加入企业微信时,需要经过管理员认证,自动加入群,自动退出群,有效避免了企业内部群中无关人员的存在,降低了内部信息泄露的风险。企业员工的内部地址簿和聊天记录也将具有截图水印功能。如有泄露,可根据员工姓名和手机号码在水印上找到截图源。

此外,企业微信的微文档功能可以进行权限管理。它不仅可以设置可编辑或只查看的权限,还可以设置文档的可查看范围。即使文档意外丢失,只要不在文档的课堂访问名单中,无论是企业内部还是外部人员都无法查看文档内容。同时微文档的访问、修改、浏览的记录都会被记录再案,随时可以追踪。

当员工需要通过企业微信与客户沟通时,需要联系管理员,设置客户联系、客户群、客户朋友圈、产品图册等相关功能,有效控制风险。

而过滤敏感词功能则是企业对于员工与客户沟通时,令一个很好的风险管控工具,提前设置好可能出现的敏感词,一旦触及便会自动拦截,而会话存档功能也时时记录着员工与客户的沟通全程,维护着客户与企业的利益。

一旦企业员工离职,退出企业微信,员工企业微信号服务的相关客户将由其他在职企业员工接管,客户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将留在企业,不会因员工离职而造成客户损失。

当前中国五百多家企业中,80%以上使用企业微信,这无异于说明企业微信使用安全稳定方便的最好证明,而许多中小型企业也在逐渐成为企业微信的中流砥柱,而许多中小型企业也正在逐渐成为使用企业微信的主要证据。自然而然的,对企业来说,越早介入,越早享受到的流量和红利。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