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议如何使用会议的分组讨论功能!

2023-03-23企业微信
主持人或管理员支持发起分组讨论,发起后,支持把部分参会人添加到一个讨论组里进行沟通,主持人或联席主持人支持主动加入讨论组或者调整讨论组的成员。
1、主持人或管理员支持发起分组讨论,发起后,支持把部分参会人添加到一个讨论组里进行沟通,主持人或联席主持人支持主动加入讨论组或者调整讨论组的成员。

2、被添加到讨论组的成员,会收到“加入讨论组”的邀请提醒,可以选择加入或取消,取消后可点击右下角“品”图标进行加入,加入讨论组后点击左下角“?”图标可邀请主持人加入讨论组。


3、结束讨论组后,所有成员均会返回主会场,点击关闭,60秒后讨论组会进行关闭。

4.、目前仅电脑端支持发起分组讨论,手机端暂不支持。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