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朋友圈每天可展示给多少客户?怎么突破上限?

2023-10-17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朋友圈突破上限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朋友圈是当今流行的传播渠道,企业微信作为办公的好帮手,也开通了客户朋友圈功能。在企业微信朋友圈发布内容,客户在微信上就能查看,这无疑又给企业微信传播增加了一个新的渠道。

那企业微信朋友圈每天可展示多少客户?

企业发表的朋友圈可展示客户数因企业DAU不同而不同,可展示客户数从"10000人"到"所有已添加的客户"不等,具体可点击【工作台-客户朋友圈】,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上角三点,进入【应用详情】页面查看到【企业可展示的客户数】。

对于未验证主体信息的企业微信最多可展示朋友圈客户数为200人,已达标但不满足指标时,朋友圈最高可展示10000人,若已验证且满足指标,则朋友圈可展示给所有已添加的客户。
 
朋友圈怎么突破上限?

要想突破默认10000人的展示上限,要满足以下五个条件:
 
1、每日活跃人数超过50人
2、给客户发消息的成员数
3、客户回复率
4、线下添加客户占比
5、添加客户通过率

不过关于这5条限制的具体指标,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评估规则。所以如想突破朋友圈展示上限,可联系启域网络来帮你扩容

如想咨询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