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客服系统

客服系统

营销QQ升级企点客服标准版数据迁移规则说明!

2021-12-30客服系统
营销QQ与企点客服标准版存在功能异同,升级后部分数据无法迁移至新产品。
一、老产品升级至新产品数据说明

1、营销QQ与企点客服标准版存在功能异同,升级后部分数据无法迁移至新产品。

2、以下为数据风险说明:“X”表示该数据不迁移,“√”表示该数据可迁移(部分功能的数据可能会有损失,括号已注明,具体以腾讯实际操作的为准),对于不迁移的数据,请客户在升级前做好保存和备份:

注:

*升级至新开企点:指针对没有购买过企点客服标准版账号的原营销QQ客户。客户提交升级订单,系统将自动生成一个企点客服账号,将营销QQ账号可迁移的数据迁移到该企点客服账号。

*升级至已有企点:指针对已购买过企点客服标准版账号的原营销QQ客户。客户提交升级订单,将营销QQ账号可迁移的数据迁移到该企点客服标准版账号。若该客户的企点客服标准版账号此前已绑定企点靓号,升级后,该企点靓号将无法使用、无法收到任何会话。若该客户的原营销QQ账号此前已绑定营销QQ靓号,升级后,该营销QQ靓号可继续使用。

*B2B会话,指营销QQ和企业QQ间、营销QQ和营销QQ间的对话。

*B2B账号,指通讯录好友为营销QQ、企业QQ的账号。

*迁移后,营销QQ原导航菜单可在企点账户中心-会话自助导航查看。

*独占(指始终由同一个营销QQ进行沟通会话的同一个用户,具体含义以企点官网公布的为准)数据不迁移,升级后客户需在企点重新设置。

3、除本说明第2款中的图表中列明的可迁移数据外,其他任何数据均不会执行迁移,包括但不限于原营销 QQ 的企业邮箱内容、企业空间内容、数据分析版块的内容、历史群发记录、独占客户记录、B2B 帐号及会话记录、未接入池数据、微信扩展所有数据以及其他任何图表中未列明数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