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美容店装修设计注意这4点,你就赢了一半!

2023-04-26品牌策划
直接影响美容院形象的主要是店内的装修设计,在各个细节上还会直接影响一家美容院的专业水准,因此影响消费者是否会选择我们的服务。
直接影响美容院形象的主要是店内的装修设计,在各个细节上还会直接影响一家美容院的专业水准,因此影响消费者是否会选择我们的服务。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4点关于美容院的装修设计要点,从淳朴淡雅、低调奢华、高贵品质入手,打造低调简单的生活本源的美容院装修设计!


1、设计风格明确

在装修之前,首先要明确室内设计总体风格,多考虑清晰淡雅风格,浅色系为主。结合整体空间布局,打造关键与整体的相统一,给消费者一种优雅伊人的视觉盛宴。与精致的装饰品相契合,最佳选择色系为暖色调。

2、空间布局合理

天花板作为消费者美容时看到的主要区域,因此要合理设计。减去繁杂的装饰,可以利用柜子和物架来做装饰,也可以增加整体的利用面积。要注意到是,不要为了追求装饰效果而过于复杂和奢华。消费者前来不仅为了美容还为了追求轻松舒服的享受。

3、色彩搭配简约

考虑到大部分的美容院都是以白色为主,所以我们在装修时可以保留这一点,适当的加一些浅色如淡绿色、淡粉色、淡黄色。色彩的合理搭配不仅能锦上添花,还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增加盈利!

4、前台装修合理

在前台装修时应该注意设计风格。除了与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还要重视其突出性,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前台也就是收款台,在整体装修上可以影响整个美容院的装修效果。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