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忘记肖战,记住每一个“蔡丁”!

2020-09-17今日热门
肖战的剧,终于是等到了!9月14日,CCTV电视剧发布了《最美逆行者》的预告片,剧集将在9月17日CCTV-1播出。在三分钟的片花中,七个单元故事以混剪的方式呈现。
肖战的剧,终于是等到了!

9月14日,CCTV电视剧发布了《最美逆行者》的预告片,剧集将在9月17日CCTV-1播出。在三分钟的片花中,七个单元故事以混剪的方式呈现。


这些单元里的故事和角色,每一个都让人很熟悉。因为这些角色,就在我们身边,陪着我们度过了难熬的疫情,他们被形容为“最美逆行者”。

肖战在《幸福社区》这个单元中是特别出演,饰演武汉市民蔡丁,该单元将在21日黄金时间播出。


实际上,早在《最美逆行者》准备开拍时,就有肖战将出演《幸福社区》的消息外泄。

导演郭靖宇点赞了肖战出演《幸福社区》通告单的相关微博,也侧面证实了这一点。郭导的这个行为看起来很正常,但是在肖战黑的面前,无异于挑衅。


郭靖宇很快就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攻击,不但对他以往的作品进行嘲讽,并且威胁他说,如果肖战参演这部剧,就会打电话举报,不让这部剧播出。


为了保护肖战,在演员职员表上,剧组还特意没有打上肖战的名字,在角色蔡丁下面,空着。


在肖战的职黑眼中,肖战的角色被描绘成这样。“这蔡丁就是肖战,演的就是个路人甲。”

蔡丁,是路人甲吗?

他的确只是一个路人甲,看起来微不足道,只是武汉市的一个平凡青年。


但是,正是一个又一个这样的平凡人,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撑起了这座城市。是他们无惧生死,冲到了第一线,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最美的逆行。


整部剧集七个单元中的故事,都不是虚构杜撰的,而是由真实的人物故事改编的。

蔡丁这个名字,或许是假的,但是他代表的人,他做过的事情,却是真实存在的。

路人甲怎么了?


别瞧不起路人甲!

在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国各地不知有多少路人甲,平凡人,做着电影中的英雄们才做的事情。


医生,护士,军人,警察,社区人员,外卖员,饭店老板,的士司机,志愿者…等等等等,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也只是路人甲而已。


但在那段时间,他们都在为别人拼命啊!

在《最美逆行者》发布会的现场,央视主持人康辉是这样说的:“这部剧反映了我们真实的生活,我们在看剧时,不是在看这部剧,而是在看我们自己的生活。在疫情期间,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这些,并且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战士,普通平凡的人也同样可以做到最美的逆行。”


肖战饰演的蔡丁,的确只是一个小人物,但还是让粉丝很开心。因为角色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为这样一部有意义的作品,出了一份力。


在《最美逆行者》预告发出后,得到了肖战粉丝的大力支持,粉丝们积极为剧集做宣传。这里面,有肖战参演的原因,但在很多粉丝眼中,她们宣传这部剧更重要的原因,是这部剧的意义,更加有价值。


肖战,不过是一个演员。

或许粉丝会因为肖战去看这部剧,但也会因为这部剧的播出,更加了解那段艰难岁月,更加了解剧中“蔡丁”们的无私付出。

社区,是离我们生活最近的地方。


那些“蔡丁”们,就是我们的街坊邻里,平日里看起来也是普普通通。但是在危难时刻,他们却能鼓舞人心,给人榜样的力量。

你看他是路人甲,我看他是大英雄!

你想抵制的是肖战,我想记住的是每一个蔡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