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东京电影节中国内地入围片单公布;剧版《指环王》复拍!

2020-09-30今日热门
大家早上好啊~国庆倒计时一天了,激动吗!国庆档电影尽情砸来了,本毒看到了关晓彤cos姜子牙,蛮惊讶的,竟然有点那味儿了,你为她的扮相打几分呢?
大家早上好啊~

国庆倒计时一天了,激动吗!国庆档电影尽情砸来了,本毒看到了关晓彤cos姜子牙,蛮惊讶的,竟然有点那味儿了,你为她的扮相打几分呢?


【国内资讯】

-东京电影节中国内地入围片单公布


第33届东京电影节发布入围片单,共32部作品。

中国内地有3部:梅峰执导,李现、春夏等主演的《恋曲1980》;申瑜执导,万茜、黄觉、李庚希等主演的《兔子暴力》;石梦执导,侯璎珏、姜序萱等主演的《无生》。

本届东京电影节将往年的主竞赛、亚洲未来和日本电影Splash单元合三为一“东京首映2020”新单元,该单元将不设竞赛评奖,但最终会通过观众投票选出“观众奖”。

-亦舒小说改编电影《喜宝》定档10月16日


由亦舒《喜宝》改编的同名电影曝光首款预告,定档10月16日上映。

该片由王丹阳执导,郭采洁 、张国柱主演。讲述了家境贫寒的剑桥高材生姜喜宝与富豪勖存姿之间的爱情故事,预告中出现姜喜宝金句:“想要很多很多爱,如果没有,很多很多钱也是好的。”

-《阳光普照》代表台湾竞争奥斯卡


中国台湾地区选送下届奥斯卡奖“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的电影确定:钟孟宏执导的《阳光普照》。台湾选送该片理由是“亲子议题刻画深刻”。

由陈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刘冠廷、许光汉主演,讲述“一个家庭因小儿子即将被送去少年观护所而分崩离析,而曾经被视为家中希望的大儿子则因此做出让父母震惊的举动”。

-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获奖名单出炉

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获奖名单出炉:

优秀男演员:何冰《情满四合院》

优秀女演员:秦海璐《老酒馆》

优秀导演:刘江《老酒馆》

优秀编剧:马继红《外交风云》

优秀电视剧:

时代·奋斗—《最美的青春》《大江大河》《急诊科医生》《小欢喜》

年代·故事—《情满四合院》《特赦1959》《老酒馆》《岁岁年年柿柿红》

信仰·初心—《绝境铸剑》《外交风云》《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换了人间》《激情的岁月》《伟大的转折》《共产党人刘少奇》《可爱的中国》

【国际资讯】

-剧版《指环王》复拍


deadline独家报道:此前因新冠疫情停拍的Amazon大制作剧版《指环王》,现已在新西兰复拍。

本剧讲述《指环王》三部曲的前传故事,3月停拍时接近拍完了全剧前两集。由《侏罗纪世界2》导演J.A. Bayona执导。之前该剧在前期筹备制作阶段受疫情影响而于3月停工中断,而在停工期间,利用这段时间来筹备并写出第二季剧本。该剧原计划明年开播,强烈期待!

-歌手比莉·艾利什的纪录片发布先导预告


聚焦歌手比莉·艾利什的纪录片《Billie Eilish: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ry》发布先导预告,定档明年2月院线上映,同时登陆Apple TV+,由R·J·卡特勒(《九月刊》《如果我留下》)执导。

18岁的碧梨横扫了今年初的格莱美,拿下年度最佳专辑、最佳制作、最佳歌曲、最佳新人四大通类和最佳流行专辑共五奖,在奥斯卡致敬去世影人环节献唱,并为《007:无暇赴死》创作了主题曲。

-《黑寡妇》曝光日本定档预告片


电影《黑寡妇》曝光日本定档预告片!

日本确定明年4月29日抢先公映,之前北美定档5月7日。这也是斯嘉丽约翰逊的黑寡妇谢幕作,期待国内早日定档!

【毒家八卦】

-阿曼达塞弗里德二胎生子


据外媒,34岁的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近日顺利生下二胎,是个男孩。小宝宝的首张照片也随之曝光,睡颜可爱。恭喜!

阿曼达和44岁丈夫托马斯·萨多斯基于2017年结婚,两人育有一个3岁的女儿Nina,丈夫托马斯曾出演过美剧《新闻编辑室》。

【毒家荐片】

今天早毒君给大家推荐一部青春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


该剧主要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在大学毕业步入职场后重遇童年玩伴袁帅。本以为会多加照顾,没成想两人针锋相对,处处为敌。好在历经磨难和挫折后,他们慢慢冰释前嫌并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

这是一个从校服到婚纱的漫长的故事,有单纯有美好,一切的剧情都透露着甜蜜!打打闹闹中透露出一些沙雕,男女主的颜值演技都在线,这样的偶像剧真的没办法抵抗!

今天的早毒播报就到这,祝大家假期愉快!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