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华为Mate 40系列或预装自家花瓣地图 无线充电还有惊喜!

2020-10-20今日热门
华为Mate 40 Pro已经曝光了官方渲染图和系统截图,确认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和采用圆形奥利奥徕卡四摄的设计,并且现在还有全新地图和系统版本方面的信息首次浮出水面。
华为Mate 40 Pro已经曝光了官方渲染图和系统截图,确认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和采用圆形奥利奥徕卡四摄的设计,并且现在还有全新地图和系统版本方面的信息首次浮出水面。根据来自土耳其网站最新的报道称,华为不仅正在准备自己的地图应用程序Petal Maps,而且还即将为华为Mate 40 Pro引入基于Android 11的EMUI11系统。同时根据内部人士的爆料称,华为Mate 40系列此次在无线充电方面也有惊喜,但是否会升级至60w无线快充暂时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搭载自家Petal Maps
 
随着华为Mate 40系列正式发布的临近,新机的各种信息也开始陆续被曝光。根据土耳其网站huaweiailes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华为正在准备自家的地图应用程序Petal Maps,预计会与华为Mate 40系列联袂登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Petal Maps(花瓣地图)将在哪些国家/地区开始测试,以及更多的细节,但可能会是与TomTom合作的地图服务。


同时在系统版本方面,此前曝光的华为Mate 40 Pro系统截图显示预装的是基于Android 10的EMUI11系统,但这家土耳其网站最新放出的信息则看起来该款新机会升级到基于Android 11.X的EMUI 11系统版本,至于相比过去的版本会怎样的变化,以及是否为海外版本独享则暂时还没有任何的消息。

超大杯搭载64MP电影镜头
 
而根据当前网络上泄露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40系列总共四款机型在后置摄像头方面,将根据中杯,大杯,超大杯和保时捷设计版等四个版本分别搭载徕卡三摄,徕卡四摄,徕卡五摄。其中,超大杯的华为Mate 40 Pro+不仅拥有视角达到130度的超广镜头,预计还会用上自由曲目镜头来改善畸变和提升边缘清晰度。而且还增加了64MP的电影镜头,而非传说中的十倍光学变焦的超长焦,然后辅以50MP的IMX700主摄和12MP的IMX351长焦组成后置徕卡五摄的组合。


换句话来说,华为Mate 40 Pro+将会是50MP主摄+20MP超广+64MP电影镜头+12MP长焦+ToF深感镜头的组合,包括超广镜头和电影镜头均会采用全新的IMX718和OV64A传感器。至于保时捷设计版本则会与超大杯共享硬件规格,但将独享“八卦”造型的后置摄像头和增加了专门的测温传感器。而大杯的华为Mate 40 Pro则为50MP主摄+20MP超广+12MP长焦+ToF深感镜头的组合,并且与超大杯一样将带来全新自动对焦系统,以及支持8K视频录制等功能。

无线充电也有惊喜
 
而在此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华为Mate 40 Pro+的包装盒谍照,确认手机型号为NOP-AN00和拥有12+256GB的存储组合,配色方面则为陶瓷黑,预计还会有陶瓷白版本同步推出。此外,华为Mate 40 Pro则将继续推出素皮版本,也就是此前传出的夏日胡杨和秋日胡杨两种色彩款式,但网传的秋日胡杨渲染图并不属实。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内部人士表示华为Mate 40系列最值得期待的是无线充电,目前全网还没有一个对的,看起来是在暗示华为Mate 40系列这次在无线充电方面也会有所升级,肯定会超过40w的水平,至于是否为传说中60w无线快充则暂时还没有准确的说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