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赵本山女儿辟谣移民传闻,自曝在高中时已挣了百余万!

2020-10-22今日热门
赵本山女儿球球不愿意在家“啃老”,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赚钱,不过球球也确实做到了,做网红做得风生水起,还开了自己的公司,真的是很了不起。


赵本山女儿球球不愿意在家“啃老”,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赚钱,不过球球也确实做到了,做网红做得风生水起,还开了自己的公司,真的是很了不起。

10月18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网上进行直播,在直播中,球球自曝高中时自己已经赚了几百万,这真的是很难想象了!


在直播中,球球称自己高中的时候自己手里已经赚了几百万,球球也是很坦荡,直接向粉丝承认了这件事。

高中时就已经挣得百万,球球当时的想法是手中的几百万,这一辈子都花不完了。很显然,球球当时的想法还很简单,她自己也是承认,坦言自己当时根本就没有考虑车和房子的事儿。

球球还表示,自己高中的时候,根本不穿名牌衣服,穿个三四百块钱的衣服,就觉得很贵了。不得不说,赵本山家的家教真的是很好了,明明那么有钱,但是球球也没有像别的富二代一样,乱花钱。


在直播中,球球还爆料自己上学时候的零花钱。说起来,球球是在新加坡上的初中,一直到大学。球球称初中的时候每天的零花钱只有3.5新币(约17元人民币),而哥哥因为要打篮球还比自己要多,有5新币(约24元人民币)。球球还忍不住吐槽,称妈妈老抠了。

当然,球球上初中时并没有其他的花费,基本上是赵本山爱人接送,一手操办,零花钱少也是可以理解的。球球也表示自己上高中,零花钱就涨到两千了,甚至高二、高三就开始自己挣钱了。


因为球球在直播中谈到自己在新加坡上学一事,有网友结合网上关于赵本山一家改国籍的传闻,也是在线询问球球是哪儿的户口。网上确实有不少关于赵本山全家移民的传言(下图)。


对此,球球也直言自己还是老家户口,“我户口是沈阳的啊”,再次辟谣了自己的移民传闻。



不得不说,赵本山的女儿还是很优秀的,明明可以靠家里,但偏偏想要自己赚钱。球球甚至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想办法自己赚钱了,很显然她很有赚钱的头脑。如今,球球在网红界也是“叱咤风云”,还有自己开公司当老板,想必离买房买车也不远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