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TVB台庆化身大型八卦现场!跟马国明携手的,居然是她?

2020-11-20今日热门
台庆前就有八卦粉丝问,马国明会不会携手女友汤洛雯出场?哈哈哈虽然没有这环节,但和荧幕CP唐诗咏携手出场啦!
台庆前就有八卦粉丝问,马国明会不会携手女友汤洛雯出场?哈哈哈虽然没有这环节,但和荧幕CP唐诗咏携手出场啦!


来了来了!万众期待的TVB53周年台庆终于来啦!

放眼望去全是帅哥美女,那些记忆中的老面孔,难得齐聚,如此大场面怎么能错过呢


难怪直播一出,就掀起大家的回忆杀,立马占据了微博热搜!

来来来,堆仔先带你们围观下帅哥美女云集的红毯环节!

TVB小花黄智雯身穿黑色低胸镂空礼服,性感中又不失可爱,太赞了吧!


蔡思贝穿了黑色亮片背心混搭粉红蛋糕裙,化身小甜妹!甜到十足啊!


而小花刘佩玥、邓佩仪以及张秀文身穿不同颜色的高开叉礼服,身材真是绝了!


还有我们的《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长脚蟹吕慧仪姐姐,同样是白色礼服,尽显长腿优势!


啊啊啊啊,“龚水”CP粉有福啦!吕慧仪&张景淳齐齐走红毯,俊男美女实在太般配了吧!


剧中另一大热CP“莲辉”林淑敏&许家杰,默契地穿上了黑色礼服,太有夫妻相了!又嗑到了一把糖嘻嘻!


而三届视帝黎耀祥身穿黑色西装,一举一动尽显成熟稳重,太酷啦。


同为视帝的陈豪,蓝色西装不掩帅气,出场自带贵气,不愧是模特出身的师奶杀手啊!


OMG!穿啡色西装的张振朗难怪会被叫“巧克力甜心”,太帅气了吧!


多图预警!!!

漂亮姐姐,帅气哥哥真的是看不过来啊,大家还是直接来一波美颜暴击吧!!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上台表演节目,但今晚的台庆依然有200多位艺人同事来参加,这阵容不要太华丽啊!

台庆前就有八卦粉丝问,马国明会不会携手女友汤洛雯出场?哈哈哈虽然没有这环节,但和荧幕CP唐诗咏携手出场啦!


报告!堆仔还再次捕捉到萧正楠和黄翠如这对恩爱夫妻的同框!


今晚台庆还有《白色强人2》剧组现身为TVB庆生!郭晋安、陈豪、胡定欣三人齐齐玩游戏,视帝视后同框太养眼啦~


《金宵大厦2》剧组也绝不认输!

‍‍陈山聪和李施嬅、连诗雅以及张彦博合作无间,抽中了53000元现金大奖,这庆生彩头也太吉利了吧!!


激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众主演变身舞王舞后,带来超酷拍手舞,实在帅我们一脸啊!!

PS:实力嘲笑周嘉洛金城安,还是《爱回家》团欺担当哈哈哈!


还有老当益壮的大四喜,再现剧中的rap片段,最潮爷爷天团实锤了!

穿着恨天高一边跑一边唱?旋转话筒轮流唱?TVB好会玩!

虽然偶尔气喘,但整体歌调还是稳的,全开麦真唱实锤!太考验谭嘉仪、连诗雅等歌手实力了吧!

TVB人才太多,不仅要会唱歌,还要体力好!!胡鸿钧和周柏豪一边吊单杠,一边唱《一生何求》,关键音准还在线!

这臂力实在让我等观众心服口服啊!

游戏环节也超给力,蔡思贝&张曦雯齐齐坐张振朗身上,哥哥扛着美女压力,坐掌上压也太难了吧!


而袁伟豪偕同荧幕CP黄智雯以及黄翠如一起走秀,左拥右抱不要太幸福啊!

此处应该@萧正楠哈哈哈!

但你绝对想不到吧!宠妻狂魔老萧在台上居然被一帮同事公开爆料,“怕老婆”哈哈哈哈哈!!

猜手环节也真是爆笑停不下来!

几位影帝黎耀祥、陈展鹏、陈豪、马国明以及萧正楠和洪永城这对好基友,演技一个比一个好!



压轴出场的杨千嬅,带来经典串烧!开口第一句就是满满的回忆啊!

《少女的祈祷》、《飞女正传》、《假如让我说下去》太经典了,单曲循环了无数遍!

最后,当然还是“一家人最紧要齐齐整整”的传统大合照啦,每当看到这个画面就是满满的记忆啊!

台庆虽然结束了,但堆仔带给大家的福利是永远不会停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